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应用统计学

应用统计学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和良好的金融经济学素养,掌握统计学基本理论和方法,能熟练地运用统计软件分析数据处理现代金融相关问题,较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具有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具有较强实践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国际视野,在金融、证券、保险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统计调查、信息管理、市场预测与决策等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的,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高素质数理金融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应用多元统计分析、实用回归分析、统计分析与软件、应用时间序列分析、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实变函数、中级宏微观经济学、C语言程序设计、试验设计、非参数统计、泛函分析、应用随机过程、博弈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抽样技术、金融工程、风险理论、保险理论、国际金融、货币理论与政策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