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

广告学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的教育特征,强调广告系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美育精神的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具备较好的审美眼光和较为深厚的艺术感受力,具备广告基础理论和创新精神以及整合营销传播、企业品牌管理和现代广告运作策划方面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在广告公司、新闻媒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以及中高等学校等机构从事广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广告经营管理工作或教学工作,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 传播学概论、广告学概论、广告史、广告基础写作、艺术与美育、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学、品牌学、品牌战略、社会统计学、广告设计基础、广告创意与表现、数字媒体概论、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广告媒体研究、广告经典案例评析、广告调查与效果评估、广告心理与消费行为、平面广告设计、数字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摄影与摄像、整合营销传播、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事件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