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关于组织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 招生考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6-08  编辑: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   浏览次数:12409

各学院、相关部门及第二学士学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中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组织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1.本校考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下同):采取综合素质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

2.非本校考生:采取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相结合方式。以综合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其中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各占50%,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2。

二、考试内容

1.综合素质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

2.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大学语文和大学英语,分值比例为3:4:3,具体考察内容如下:

 时事政治主要考查学生对时事热点的分析能力;

 大学语文主要考查学生的中文书面表达能力;

 大学英语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阅读理解和写作能力。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1.本校考生

本校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组织,时间为6月13-14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式、流程等工作安排由报考学院于6月11日前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

2.非本校学生

非本校学生的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

笔试时间:6月26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麦庐园校区北区第3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6月25日下午为考生查看笔试考场时间。

综合素质面试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组织,面试时间:从6月26日下午开始。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式、流程等工作安排由学院于6月22日前在学院网站对外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各学院联系人及方式见附件1。

四、准考证打印

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江西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jy.jxufe.edu.cn/web/index.html),在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考

3.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听从考试管理人员的指挥。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违规行为,将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六、成绩发布

考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在江西财经大学招生网发布考试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疫情防控

(一)考前

1. 疫情防控须知。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按照《江西财经大学2021“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防疫工作要求》(附件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 考生务必按照附件2的疫情防控要求自我判断,并填写《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进校考试承诺书》(附件3)。

 属于“正常进校考试”类型的考生,6月25、26日入校时在校门口安检时出示承诺书,进考场后由监考老师统一收集。

 属于“有条件进校考试”类型的考生,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家隔离检测等材料,同时一并提交承诺书。

3. 上午8点安检进校。因疫情防控安排要求,为防止安检时人多拥挤要求考生提前扫码、查询轨迹,接受疫情防控检查身份核验及健康评估,从专用通道步入考

考生车辆及社会车辆一律不能开进校园。

(二)考中

1. 所有考生有序 (间隔保持1米以上)进入考场。

2.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监考人员进行汇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 要求全体师生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三)考后

1.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喧哗、逗留和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 考后7天内若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报考学院汇报。

(四)特别提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1〕14号)精神,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置。

联系人: 教务处何老师            联系电话:83816386

                 招就处刘老师                                83816635

 

附件:

1. 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各学院联络人名单

2.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防疫工作要求

3. 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进校考试承诺书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2021年6月7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