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抢“鲜”看

发表日期:2019-07-19  编辑:招生办   浏览次数:5155


11.jpg



12.jpg


近期,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部分省内省外录取结果已经公布。2019年我校录取通知书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13.jpg



14.jpg


通知书的背面描绘了江西财经大学所处位置的得天独厚性,采用插画的形式诠释红色江西、绿色江西、古色江西。通知书上方为学校第二任校长罗静远先生题写的江西财经大学校训:信、敏、廉、毅。“信、敏、廉、毅”典出《论语》,既蕴含了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又涵盖了当今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体现出学校独具的办学特色。

15.jpg

通知书的正面采用了细腻的铜版画形式,绘制出江财近百年历史的厚重感与录取通知书的庄重仪式感。正面上方居中为校徽环绕左右的为桂冠,下方部分为跃过终点线的飘带,象征着考生通过重重考验,获得被江西财经大学录取的胜利。通知书的后方为麦庐校区大门,象征着学校正敞开怀抱欢迎新同学;左右两边的框内分别为江财的校训与大学精神,其下方还有两只可爱的报喜喜鹊。“录取通知书”五字采用传统书写榜文的风格,并加以优化,寓意着金榜题名。正文部分下方底纹线条,中心部分编织出江财校训,考生名字也将放置重叠其上,寓意着“信敏廉毅”精神是江财人的本色。底纹的颜色为江财红与江财金的渐变,寓意着江财是扎根红土地上的一所全国财经名校。最下方是精心绘制的江财地标建筑,图文信息大楼与校门组合的图案。录取通知书整体调性庄重精美,兼具人文底蕴与独特的江财美学。

16.jpg



17.jpg



18.jpg

录取通知书实拍照片

 百年江财等到你,新江财人,你们好。(文/赵旻  图/吴敏)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