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发表日期:2019-04-18  编辑:招生办   浏览次数:2069

江西财经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为了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校竞技体育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养,依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网球。

招生计划 6名,根据考生专项水平、考生参加各类比赛成绩和学校运动队的需要,择优录取。

二、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者。

2、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3、如考生户口所在地的省级招办开展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考生须根据当地有关要求参加并通过所在省级招办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

4、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考生请于4月15日-4月25日登录江西财经大学招生网(http://zsjy.jxufe.edu.cn/web/index.html),在高水平运动队报名中注册、登录,填报信息、上传材料,下载《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

(二)报名表和学校证明需经所在学校推荐签字盖章,身份证、学生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比赛秩序册、成绩册的复印件(姓名处盖相关部门章)、等级证书查询结果的截图(http://ydydj.univsport.com/index.php?a=look&c=look&m=index),于2019年4月15日-4月25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我校招生办公室(地址见后)。

(三)报考学生资格审查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审核认定,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在学校招生网公示。

(四)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原件备查。

四、专项测试

    学校对报考考生专业能力水平考核,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五、文化课测试

报考我校的一级运动员考生,须自行申请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生应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 APP上进行考试报名,报名时请选择报名类别“高水平”。考试大纲及相关报名考试事宜,请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查询。

六、录取原则

对报考我校的一级运动员考生,参加了文化课单独考试,文化考试成绩合格,根据考生体育专项水平,参考考生参加各类比赛成绩和学校运动队的需要,择优录取,经考生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核准,可免于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获得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生的考生不能填报我校艺术类、金融学(CFA方向)、会计学(ACCA方向)、会计学(CIMA方向)、金融学类(01含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工程)、工商管理类 [02含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等专业(类)。

七、其他

(一)按照教育部要求:拟录取考生须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未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的考生,省级招办不予投档,招生院校不得录取。

 (二)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协议。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在比赛或考核过程中如有违规行为,将由我校招生委员会审核撤消其录取资格。

(四)我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须与学校签订协议,在校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服从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安排,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训练和比赛活动,承担个人应尽的义务。我校将在入学后对所录取的学生进行身体健康复检和运动水平复查,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五)本简章由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有关考试和录取须参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168号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

邮  编:330013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0791-83816635            

监督投诉:江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处   

          jcjiwei@jxufe.edu.cn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审批表.docx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