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计量)

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计量)  本专业采用“跨学科教育+经济数据分析+实际项目推动”的专业培养模式,着力培养既系统掌握扎实的数学基础理论、丰富的计算科学专业知识,又具备经济理论分析和财经数据处理能力,实现“行业就业率高、经济数据处理能力强、数学建模能力强” 的培养目标,并且能承担银行、证券、咨询、保险等相关财经行业中的数据分析和处理工作,或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中的财经信息数据管理或研究工作,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应用型人才。毕业时颁发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计量)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专业特色课程(经济数学及其应用、经济数据分析、计量经济学Ⅰ、财经管理信息系统、金融衍生品、金融工程等);专业核心课程(数学分析、计量经济学Ⅱ、管理统计学(双语)、数值计算方法、概率统计、经济数学模型与仿真、时间序列分析、证券投资学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