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经大数据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经大数据管理) 本专业依托学校财经学科优势,强化学科交叉,采用“厚基础、重工程、深融通、精方向”的培养模式,培养既熟悉财经领域的组织与运营模式、理解财经领域业务流程及业务逻辑,又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与硬件、程序设计与算法、数据库与数据挖掘、系统分析与集成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能胜任在银行、证券、保险等财经领域从事数据分析与解读、数据挖掘、产品运营策划与咨询、数据可视化、大数据管理、大数据系统和金融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决策支持等工作,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卓越工程应用型人才。毕业时颁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经大数据管理)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专业特色课程(会计学基础、管理学原理、金融学概论、国际贸易概论、大数据管理技术、数据挖掘、财经数据分析、金融信息系统等);专业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数据库应用开发技术、软件工程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