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经济学

经济学 本专业培养具有经济学思维、职业伦理、专业知识和从业技能的“厚基础、宽口径、精理论、强实践”的经济管理类创新创业人才。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特别注重经济理论与应用的深度融合,特别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特别注重全体面向与分类培养的相互补充,具有鲜明的“三位一体、两轮驱动”(三位:理论教学、创新活动、专业实践;两轮:高层次实践教学平台、高水平学术研究平台)的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具有显著的学科体系优势(拥有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为江西省品牌专业、特色专业。本专业鼓励修读会计学、金融学等第二学位(专业),以形成复合型经济管理类人才;鼓励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和分析工具的学习,成为经济管理类研究型后备人才。

主要课程 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货币银行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资本论、新制度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中国经济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国际经济学(双语)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