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会计学(注册会计师)

会计学(注册会计师)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会计、审计、经济、管理、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通晓会计操作实务、审计实务、资产评估实务,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和较强会计电算化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信息获取能力及分析、解决会计问题的能力,能在会计师事务所、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等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工作或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人才。

主要课程 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审计案例分析、计算机审计、国际会计(双语)、现代审计学(双语)、西方财务管理(双语)、法务会计、税法、经济法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