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适应 21 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系统掌握管理、经济方面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方法、基本规则与政策法规,具有较强分析和解决工商企业、非营利组织中经营管理问题的能力,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具有国际视野,能在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 “信、敏、廉、毅” 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 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创业概论、生产运作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公司组织与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理论与实务、项目管理、标准化管理、技术经济学、管理系统工程、SAP-ERP实验、管理决策模拟、管理信息系统等。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