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本专业以为我国体育产业相关领域培养“懂管理的体育人和懂体育的管理人”为目标。本专业实行弹性学制,基本学制为四年,学生可在三至六年完成学业,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本专业在学生培养方面具有教学理念新、实习基地多、体育资源丰富的特点。学生在完成第一年的学科基础课程后,可依据个人兴趣,选择体育经济理论、网球、健身指导这三个专业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完成学业后,学生成为具备现代体育经济与体育教育学科基础理论知识、体育运动项目教学和体育市场开发等方面能力,能在社会体育活动中或从事组织管理、科学研究,或从事网球技术指导,或从事健身指导,成为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 体育概论、体育社会学、体育管理学、体育媒体与公关、群众体育学、拓展训练、运动营养学、健身娱乐与管理、运动损伤与健康、职业体育俱乐部管理,网球、篮球、跆拳道。体育竞赛与组织、体育经纪人、体育测量与运动处方、体育场馆管理、体育产业学、体育市场营销、运动项目概要、社区体育管理、体育经济学、体育法学、羽毛球、健身教练。运动解剖、体育广告与赞助、体育财务管理、体育政策法规、体育欣赏。体育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