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物联网工程

    物联网工程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扎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知识,能够适应国内外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胜任各种物联网系统的开发、应用管理和维护工作,具有“信敏廉毅”素质和具有“经济思维、管理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核心课程主要包括:物联网导论、RFID技术与应用、感测技术与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数据处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物流信息系统与管理、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计算机网络、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等。很多学生考入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985、211高校攻读研究生;毕业生华为、中兴、国税局在等500强企业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任职。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