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江财人】苏彩通:公益为学的领衔人

发表日期:19-06-14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62

校友简介苏彩通,江西财经大学2015EMBA学员,现任福建新泽尔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名片新泽尔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0万,多年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相关应用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智慧校园、智慧建筑、智慧能耗、大数据等行业开发与产业化运用。 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设计、研发、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公司多数据库之间数据交互的方法装置及分布式数据交互系统及其应用研究技术曾获2015年度福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做解决校园安全的卫士

2006年成立新泽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来,在短短的十年期间,苏彩通带领整个公司取得了很多不俗的成就。2009年率先在福建全省推出手机一卡通业务,成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福建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成为福建省第六批创新型试点企业,2015年启动新三板挂牌,推出瑞雪能源与三明市政府合作运营能耗管理平台项目,同时该项目被工信部列入重点能源管控一体化试点项目。但苏彩通并不满足于此,他带领真个科研团队耗费两年多的时间,推出了校贝通云教育平台,致力于打造智慧校园大数据监管平台,对帮助解决目前家校沟通渠道少、消息传达不及时、学生管理不到位、安全无法保障、传统银行缴费、管理系统复杂多样等问题卓有益处。

提起校贝通,最值得称赞的是其学生定位管理功能,它包括学生轨迹管理、智能定位及学生安全自我防卫等功能,这对帮助解决校园安全问题卓有成效。据统计,我国平均每年有16000名中小学生死于安全事故,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就有一个40多人的班级消失。面对如此严峻的校园安全问题,苏彩通说:现在的校园安全问题大部分是由于粗放式的管理模式影响的,那么我们现在推出校贝通的软件平台,并有手机、手表等硬件配套,最大程度上解决校园安全问题,保障学生安全,让家长放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苏彩通秉持着公益为学的信念,坚持对与校贝通的配套手机和手表完全赠送。

做最好的家校互动平台

除了做解决校园安全的卫士,其实苏彩通做的更是一个从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转型升级的家校互动平台。

通过平台可以同时满足学校、家长、学生的多方需求。智能定位、活动轨迹、电子围栏安全互动/校园远距离考勤一卡通配套服务、学生安全自我防卫、校园通知通告发送、智能公交系统、平台缴费、家校实时互动交流资讯信息及时传递及情况存档等功能几乎满足了学习、交通、安全等各个生活层面,基于精准海量的学校、家长、学生大数据全方位打造互联网智能生态平台。

湖南省永州市第十八中学、湖南省永州市第十六中学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湖塘明德小学、湖南省永州市珊瑚中学、湖南永州综治委、教育局、公安局联合发文推广,福建省福州市红光苑小学、福建省福州市上街实验学校、福建省福州市白沙中心学校、福建省福州市左海学校、福建省永泰县第二实验小学、福建省莆田市银河学校、福建省漳州市立人学校、福建省三明市北大附属中学、福建省双博教育集团及贵州教育局发文全县推广,多家学校的认可使得校贝通实时落地,也引发的广泛的关注。

苏彩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公益为学,凭借扎根教育行业的战略定位与发展决心与对教育事业的发展的深刻认识,利用物联网产品,打破传统的家校互动模式,完美解决学校对学生安全和家校互动需求。通过校贝通云平台+大数据+智能硬件 的综合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全面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生理卫生健康及心理健康,帮助教委职能部门和学校进行进快捷高效的政务校务管理,架起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实现家校智能互动的智能应用,打造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校方省心、老师全新的优质教育互动平台。

公益为学的领衔人苏彩通,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尽力呈现一个最好的家校互动平台。

校友寄语通过江财EMBA一年多全面系统的管理理论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同学情,老师情,并提高了自已的管理水平,让我具有更加前瞻性、全局性、系统性的战略思维,对自已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商业模式更具体化。非常感谢江财各位老师的裁陪和指导,相信接下去更深入的学习并应用到企业实践去,会让我们企业走向更远,发展更好。(图文/EMBA学院    编辑/姜莹)


普通本科招生网:招就处招生办

电话:0791-86290604;0791-83816635

江西财经大学
招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8 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赣B2-2005016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07号

管理员入口